這幾天天氣很不穩定,跟朋友約好的時間,很怕會因下雨敗興而歸,所幸


天公伯仔疼憨人啦!6月4日這天,除了天氣陰陰的之外,倒沒下半滴雨,也


因此成就了令人愉悅的一天!


  夏朵拉斐歐風小館離我家只有一分鐘車程,真的很近,可我從沒去過,之


前去歐納牛排館那次,本來是想來這家吃,可是考慮朋友家在安平,才折衷去


納用餐,而這次是為了購物行程,才決定來此用餐。用餐時間早早就預定好


,到了門口,果然有一個像城堡的外觀,鮮黃的外觀,在悠靜的巷子裡雖然


有扛棒卻更顯耀眼。  


 















 








 









  一進門,裡面鮮艷的色彩令人眼睛一亮,雖然地方不大,可是每個小地方


都有他的景緻,而且更重要的是,沒啥客人,可以讓我盡情拍照!



 





 







    這一桌坐了一對情侶,他們走後我才拍




 





 





 







 



 



 


          


     這濃湯,我們一致通過~~~~好喝!


 



         我點的~~~時汁煙燻雁鴨肉(不錯吃)


 


 



      黃太太點的~~~~脆皮鵝肝醬豬肉捲(尚可)


 



     葉太太點的~~~媽咪拉爹豬腓力(也不錯吃)


 


 



              好吃的水果盅


 



       附餐有巧克力奶酪和杏仁奶泡牛奶(可任點100元以內)


 



 


                熱咖啡


 



 


 



 



 


 



 



 



 



 



 



     從這個門可以往庭院走,又是另一種景觀


 



 


 



 



 



 


 



 


 



 



 



 


 



 



 



 



 



 


 



 


 



 


 



 


 



 



 



 


 



 



 



 


 


 



 


 


 



 


  吃完整體的感覺,我們都覺得不錯,於我,離家近又好吃,應該會再帶


家人或朋友來。朋友,如果妳也喜歡不知道路,記得來問我蛤!


   


 


 


 


 


 


 


            夏朵拉斐歐風小館


        台南縣永康市復華一街28巷12號


         電話:06-3111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