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遙祝遠方好友生日,特地犧牲了午睡,單純只是想幫她過生日


,無奈她實在住得太遠,不克前來,所以我和宗太太決定”吃給她看”聊表


我倆對她的祝福之意,希望她青春永駐,美麗永駐,幼稚永駐~~~啊~!


是幼咪咪的皮膚永駐啦!





  我們選在吳家園吃午餐,是因為離公司近,還好中午沒下雨才得以成行,


我和宗太太都是中看不中吃的人,所以我們選擇一人99元六道菜,也可以選


擇一人199元十道菜,或一人298元任您吃,結果因為肉臊飯太好吃


,害我們菜都沒吃完,真的有點可惜,下次應該多找幾個會吃的來,才不會虧


本啦!



           宮保雞丁




       今天沒有其他青菜,只剩空心菜



     九層塔蛤蜊(還好九層塔不多,我怕那個味道




            京 醬 肉



      麻辣鴨血(我只吃了二塊豆腐和一片高麗菜



     有好喝又免費又冰涼消暑的綠豆湯,我喝了二碗




 



   用餐環境清幽,有冷氣又有電視又經濟,很適合上班族或小家庭



 



 


 


 


 


p.s陳仔,如果妳想吃,下次妳來台南,帶妳來吃蛤,來~~現在先把口水


   擦一擦!


 


 


 


 


  


      


            吳家園中式精緻餐館


         台南市永華路2段803之2號


       06-2935488,2997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