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相約吃飯,我刻意挑了離他家比較近的


巧義廚坊”,這間店離上次去吃的那間”延齡堂酸白菜鍋”很近,就


在斜對面,也就是在”甜在心”的旁邊,每回從台北回來,總會走這條


路,尤其是在晚上,那屋裡的燈光,會讓我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貝殼簾讓我想起一簾幽夢







  平常日的中午,客人不多,但還有五成,也算不錯了,我們都點義大


利麵,本來還覺得有點貴,但後來知道是套餐的價錢,算蠻合理的!


  裡面的佈置走地中海可愛風,我想如果是晚上,會更好看吧!







 




 




 



 



     



       我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味道不錯,很清爽



    忘了拍麵包,不過,麵包很油,我比較不愛!



           熱的香草拿鐵



   他的咖啡沒有拉花,卻硬要我也拍一張他的熱拿鐵



    我點的冰拿鐵,這杯是繼陶阪屋之後,最不好喝的拿鐵



 



   這布丁很好吃,有點像以前的銀波布丁,有兩種不同造型


 




 


 


 


P.S以吃的種類來說,算不少,但以口味來說,算中等,以價位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P.S下次我或許會再來吃火鍋!


 


 


 


 


 


              巧義廚坊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9號


           06-2296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