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千呼萬喚使出來!這台才是我的


 正宮娘娘~~~新相機啦!


 



 


    之前買的那一台小桃紅相機,無緣伴我身側,


 但我也沒有把它打入冷宮,我是直接換貨啦!




     集一身優雅,就像我本人!(別吐,給點


 面子嘛!






     哈~!哈~!其實是買了相機的隔天,跟美


 女面,她建議我,這兩台只差1000元,但


 這台功能大多了,不換,可惜,我一方面難以割


 捨舊愛,卻又覬覦新歡,在痛苦掙扎了一晚之後


 ,隔天終於還是決定,把這台多功能相機,正式


 納為我的正宮娘娘!



    這家店的服務還真是不錯,馬上讓我換貨,可


 惜,店裡只有黑色的,雖然衣服我喜歡穿黑色,但


 很奇怪,電腦.手機.相機,我都不愛黑色的,所


 以請店家幫我調貨,直到昨天(12月15日)才


 到貨,拿在手上把玩,真是愛不釋手!



 




 


    贈品都一樣,該有的一個也不少,至於好不好用,


 要等過一陣子,才能見分曉囉! 但至少,鏡頭不


 會再霧霧的了,真是開心啊!以後的照片,我掛保


 ,絕對不會再”蒙霧(台語)”啊!



 


 


 


p.s最近宮廷劇看太多,滿腦子都是娘娘!


p.s我知道有幾位柯南和先知都猜對了,您們真的很


  厲害,請大家給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