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氣還是很熱,朋友提議吃日本料理,於是我們


 選在公司附近的"懷石日本料理"用餐!




 


    其實,這家店剛開幕時,跟朋友還蠻常來的,只是那時還 


 沒開始寫食記!













     當天我們吃中食,這裡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連平常日


 的中午,都還要等上好一會兒,害我們吃的很趕!




 


   店家有解釋,這道本來應該是兩個壽司,但是因為當天


 生意實在太好,師傅來不及做,才改為鮭魚飯的,還說我


 們賺到了!





         茶碗蒸,很嫩,味道也不錯



 


   朋友的生魚片,很新鮮,我吃了兩塊,我居然敢吃吶!




 


     不敢吃生魚片,可換板燒雞肉,味道偏甜




 


          也可換板燒豬肉




              炸蝦 



 


                味噌湯






 


         湯裡的魚肉,店家給的很大方




 


           餐後甜點,蜜紅豆





 



 


    當天飽餐一頓,朋友又回公司上班,我除了去辦點事外,


 又去金典書局,我好愛去金典書局看書哦!那裡很安靜,尤其


 是平常日,那天,我過了一個充實又悠閒的午後時光,一個人


 !


 


 


p.s一份中食才230元,以這樣的內容,真的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