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壽司天”真的超極好吃!

 


 

    本來跟貝拉約好時間來嚐鮮的,沒想到一個颱風假,

 

 搞亂了行程,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變成3人行,更開

 

 心了!

 

    雖然當天,還是下著雨,停在這有意境的門口,忽然

 

 覺得,好適合雨天來此用膳!

 

 

              很日式的門面

 

  

 

     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保證很舒適!

 

 

        這面牆,我好喜歡,很有質感!

 


 

    這些餐具好特別,尤其那雙筷子,極細極輕,輕易舉箸

 

 就食,毫不費力,聽說餐具皆來自日本,店家很用心哦!   

 


 

         櫥窗裡的魚肉,新鮮看得見!

 


 


 


 





 

    當天,我跟貝拉點套餐,前面這幾道是小君點的部

 

 份,第一道”鮭魚親子丼”,才一上桌,貝拉就嚷著”

 

 加點一份”,我也跟著說”我也一份”,結果,她們倆

 

 同時跟師傅說:別理她,她是小鳥胃,根本吃不完!

 

 這樣,被她倆活生生剝奪我吃鮭魚親子丼的機會!

 

 還好,貝拉有分我吃一塊鮭魚和玉子燒,真是太好吃了

 

 !

 

 

    這個”踏扣”是我極力推薦小君吃的,因為,一入口,

 

 好多味道,而且是很有層次的,真的很難說得清楚,建議看

 

 倌們,有機會去嚐試一下,便知了!

 


 

        星鰻,光看就覺得好吃!

 


 

  干貝,我喜歡稍微炙過的口感,可惜,這顆不是我的!

 

 


 


 

     我喜歡這醃漬過的蘿蔔乾,很適合搭配壽司!

 


 


 

      用名牌醬油瓶裝醬油,連醬油都特別好吃!

 


 

     這道是山藥細麵佐鮭魚卵,記得一要沾底下的醬汁

 

 ,好對味!

 

 

      這碗是貝拉加點的”鮭魚親子丼”280元

 


 

      旗魚,師傅有稍微炙過,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紅魽腹,雖然比較生,不過,還是覺得好吃!

 


 


 

     青魽,我很欣賞那魚片上,師傅精彩的刀功!

 


 

    甜蝦,記得生平第一次吃牠時,還要求師傅炙一下,

 

 差點被K,還好那個師傅修養好,沒出手!

 

 

    用百香果醃漬過的佛手瓜,吃起來竟像情人果!

 


 

       鮭魚肚,令人銷魂的一道,我有加點!

 


 

   這”踏扣”,味道多層次,很不一樣,下次還會再點!

 


 

    炙過的比目魚,入口即化,還有淡淡焦香味,好搭啊!

 

 

     這味噌湯,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師傅,我這樣

 

 ,有沒有很狗腿?

 

     以前,我是不敢吃鰻魚的人,因為怕刺,也吃過沒刺

 

 的鰻魚握壽司,可能是使用的部位不同,感覺壽司天的星

 

 鰻,也是必點之一!

 

 


 

    這貫玉子燒握壽司,我差點吞不下去,因為,太飽了!

 


 

    這是我加點的那一貫”鮭魚肚”60元,師傅怕我吃

 

 不完,還貼心的飯用少一點,啊!真的是超好吃的!

 


 

    這餐後甜品~~抹茶紅豆冰淇淋,味道恰到好處,我

 

 喜歡,所以,吃光光!

 

      吳世章師傅,不但手藝好,也是帥哥一枚!

 

 


 

 

 

 

 

 

 

P.S還有許經理也是帥哥,可惜,他半途落跑,沒機會

 

   拍到他,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P.S這家,我還會再找朋友來吃,師傅,下次再見囉!

 

P.S中午套餐380元可以先來試水溫,晚餐套餐680

 

   元!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