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年終催人老,又是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時刻到了!


  今天一大早帶著娘及妹一家人去茄萣的媽祖廟祈求平安,順便抽一支


平安籤。不知是神明太累了,還是我沒說清楚,問的是事業,媽祖答我的


是婚姻:


     今行到此實難推,歌歌暢飲自徘徊


     雞犬相聞消息近,婚姻夙世結成雙


雖是風馬牛不相干,但心意到了,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只希望今年的小人


少一些,心煩的事也少一些,能多賺點銀子讓娘開心。


  今年對我來說,跟往年最不一樣的,是多了一些好姐妹、好格友們!


若不是有大家的安慰與關心,那段情緒低落的日子真不知要如何熬過去!


今天正值2006的最後一夜,助教有個小小的心願,希望我的家人、各


位好格友、目前尚未找到工作的人,能在未來的一年裡,都有嶄露頭角的


一天,祝福您,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