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打廣告哦!最近很多事情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便找了二位好友一同去吃“大餐”,平常我還算省的


於是找了一間稱算是法式料理的“頂極餐廳”用餐,可能


是冀望太高,相對望也很大。


 



   吃了一半才拍,所以比較小塊


 



       濃  湯    


 


 


  這家名為“法嵐斯法式牛排觀景餐廳”,在網路上的


 


照片很漂,價位還可以接受,所以也是抱著吃美食的心


 


情前去。


 


 


 




 



 


        沙 拉



 


   這是我朋友家的花器,跟盛沙拉的容器一樣


 


 


  一進門,因座位沒事先訂位,已客滿的情形下,被安排


 


在一樓入口處,在用餐過程中多多少少影響到享受美食的情


 


緒。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的,反正是牛排,名稱是什麼也忘了


 


,從第一道麵包,我就感到失望了,因為那盤子並沒有因為


 


“法式料理”而精緻化,而是一個很便宜的盤子,因為我也


 


有買啦!


 


 


 



       


 


 


 



 


      拍得不是很好,請忍耐 


 


 


 



 


       牛排的配菜


 


 



 


        牛排的三種沾醬


 


 


  第二道濃湯還蠻好喝的,只可惜~~很少!而那個用來


 


裝湯的盤子,真的很像墨西哥帽倒過來一般。別怪我為什麼


 


老注意盤子,因為個人覺得那會影響用餐心情。至於第三道


 


蝦子料理,算新鮮,還不難吃,到了主菜──牛排,乍看好


 


像挺豐盛的,細看卻是廉價的擺盤,二個裝蔬菜的碗,活像


 


G罩杯,而另外三種醬汁也不怎麼好吃,還好,牛排真的不


 


錯吃啦!


 


 


 


 



 


 調味罐是我最喜歡的,很漂亮,只是拍得不清楚


 


 


 



 


     化粧室氣氛不錯


 


 



 


    我喜歡的大浴缸


 


  至此,其實也飽了,想上個化粧室卻得跑到三樓,


 


化粧室其實也只是浴室改裝的,有大浴缸哦!待甜點與


 


咖啡一上來,唉!還不如去吃西堤。既然號稱法式料


 


理,在用餐細節上若能多作著墨,也是對來此用餐的客


 


人是一種尊重,若能再加強,當會是一頓令人難忘的美


 


食饗宴!


 


 



 


    甜點與飲料(毫無驚喜之處 


 



 


  看清楚這一罐昂貴的”水”要價132元,在未被


 


告知的情況下收費,很不爽!


 


 



 


  



  不過不是像我這麼挑的人,倒是可以去品嚐他家的


 


牛排,還算不錯啦!


 


  雖然吃了大餐,卻並沒有讓心情好一點,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