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想說好久沒吃日本料理,於是約在銀座日式料理。


  因為是第一次來,又剛好碰到門前在挖路,滿滿的灰塵,有點煞風景。在等朋友的同時


,很習慣的拿起相機拍它的外觀,很有設計感,只是可能久了,有點舊舊的的感覺。中午時


分,人潮上上下下倒是絡繹不絕。




 



 


  上了階梯,進入室內,以平常日的中午客人還這麼多,可見它的料理應該不差才是,心


中暗自竊喜~~~來對了!我和朋友都小鳥胃的人,所以很自然的點了中食。上菜的速


度很快,倒是不會讓客人等太久,一次上來二道菜,一道是涼拌洋蔥和高麗菜,味道不錯,


手捲也不錯吃,很好,於此,滿心歡喜。接著第三道,我遇到了世仇~~鹹魚!我知道,


我知道,日本料理大都不是秋刀魚就是鹹魚或柳葉魚,反正只要是遇到魚我就是沒輒嘛。


跳過,再來是炸蝦,嗯,還好,只是盤上看起來有點冷清啦!



 



 



  接著又同時送上竹筒飯,很大,擺得也很好看,只是吃得很趕,像在趕補習,哈哈哈!


我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只要人家一上菜,我就會很緊張要趕快吃,所以朋友都會取笑


我,像在趕補習啦!


 


 





 



 


  再來一道點心,很好吃,只是少了點,真可惜。可能是吃飽了,手有點抖,後面的


都拍得不是很清楚,大家忍耐點嘿!最後是味噌湯、甜點、水果,沒什麼驚人之處,


而價錢以台南的日式料理來說,算高貴的。不過大致上吃得飽,也算可口,如果妳(你)


也喜歡吃日式料理,不妨一試。不過個人在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吉藏日本料理啦!




     災啦!災啦!眼睛看得很累,好啦,去休息啦!


 


 



      字有點小,有老花眼的請記得帶老花眼鏡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