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寶一對!



         有兩隻大隻的害羞沒拍,所以這張只有五隻小隻的   


 



 




      


  開始放寒假了,我妹跟她麻吉們帶著自己的小孩,一共十個大人小孩,浩浩蕩


蕩的展開高雄一日遊,本來我也要參一腳,只是後來想想,我雖然喜歡小孩,但同


時被7個小蘿蔔頭吵起來,我怕血壓會飆到破表,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臨陣脫逃。



      小熊屋的外面有一對情侶熊,很可愛吧!



      這是外賣的櫃台,也都是小熊



          菜單的外表,也是小熊!



     連菜單的設計也都以可愛的小熊點綴,真的很用心!




          入門的倆側都是小熊,好多好多!


 


     這下面是很大的座位區,因為有人坐,不好意思只好拍上面


 


  玩了一天並沒有拍太多照片,大家都累了,她們回到台南時我也剛好要下班,


於是就想到成大附近她麻吉家隔壁吃意大利麵,可沒想到,居然客滿,後來只好


到路口的”小熊屋”吃晚餐。因為我妹的小孩很喜歡吃焗烤的意大利麵,之前也曾


經來小熊屋外帶套餐,但卻從沒進去過,今天剛好有機會,加上她們看起來又餓又


累,所以速戰速決就在小熊屋解決晚餐,小朋友可是樂得精神都來了呢!



          牆上也有小熊的踪跡



      雜誌區,還好過期的雜誌不多



     還有其他二間較大的包廂,也都是小熊的佈置



 這是由二位小小記者進去厠所拍的,取景不是很好,也請給他們掌聲鼓勵


 


  小熊屋顧名思義,屋裡屋外都是小熊,相信女孩,小朋友都會喜歡,除了餐區


連厠所都沒放過,只是拍照技術真的有點差,不是糊掉就是拍得不美,反正常來我


家的朋友都知道這個事實,請多多包涵嘿!


 



      濃湯區只有一種選擇,玉米湯粉太多太濃


 



          裡面的櫃台,周邊全是小熊



     自助式的烤土司區,只有二台小烤箱,人多時不敷使用


 



     奶油土司全被吃光才想到還未拍照,所幸還有一片花生土司



     太餓了,沒來得及拍,只有這一盤才剛把上面的起士拌開,所以以它


     為代表,其它三盤請自行想像


  



          珍珠奶茶還算大杯,口感也算不錯



               芒果冰沙,不是很好喝


 



      我們座位的上方也有一排小熊作陪  


 



       情侶座,每個位置都有輕紗隔離,很浪漫!


 



          情侶熊,很可愛吧!



          連外賣區都有一隻大熊坐鎮


 



            我是熊新郎


  


             我是熊新娘


 


   小熊屋的消費還算平價,是偶爾可以去品嚐的地方,在這也祝福全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小熊屋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06-2098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