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好友告訴我一間就在公司附近的麵包店,說還不錯,因為

 

喜歡吃麵包,所以下了班,好友陪我一起去。看外觀,還蠻時尚的,一推

 

門進去,被裡面琳琅滿目的麵包、蛋糕、小點心及色彩繽紛的擺飾整個吸

 

引過去。

 

 

 

 

 

 

 

 

 

 

 

 

 

 

             很多可口的蛋糕

 

 

 

 

 

 

 

 

  店面算蠻大的,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尤其吸引我的是在中間的那些

 

美食,剛好身邊帶了相機,便詢問店家,可否拍照,小姐說好,於是把拿

 

了整盤的麵包擱著,開始到處拍,像個童心未泯的小孩般,玩得挺開心的

 

說。

 

 

 

 

 

 

 

 

 

 

 

 

 

   

 

        本來想買氣泡水來喝的說

 

 

 

  等結帳時,好友看著我滿滿的盤子,問:妳都買些什麼啊?這麼多!

 

我告訴她,我也不知道,我隨便拿就這麼多。

 

 

 

 

 

 

 

   我最愛的巧克力布朗尼,真的好好吃,但一次吃不完

 

 

 

 

 

 

 

          這個小點心也好吃,香濃起司味

 

 

 

  哪天妳(你)若不小心經過,可以進去逛逛哦!但也順便奉勸想去買的

 

朋友,肚子餓時千萬別去,否則肯定傷荷包,到時可別怪我嘿!

 

 

 

 

   據說這個香蕉蛋糕很”厚工”所以一天只生產一顆,大約可切24片

 

       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好香好濃,買5送1

 

 

 

 

 

 

 

 

 

 

 

 

 

          古魯米精緻烘焙坊

 

        台南市永華路2段135號

 

         06-2938077

 

 

 

 

 

 

P。S不敵景氣,古魯米營業至107。12。16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