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好久好久以前我常常來的一家餐廳,說它是餐廳,不如說是茶坊


更貼切。


  當年公司還在中正路時,因為離公司很近,而那時有特色的用餐空間,


不像現在那麼多樣化,所以只要是有聚會,第一個總是先想到它。 




 



 


             這裡是我最愛的角落


  它的空間佈置很古色古香,到處都看得到用心插的盆花,,就連厠所都很


古典雅緻,餐桌椅幾乎都是厚重實心的木頭做成的,而且每一把椅子也不盡相


同,所以要移動椅子,煞是費力。





   厠所右上方的三個小燈亮表示裡面有人



   竹板下方掛著衛生捲紙,左邊那根長長的竹子就是沖水用的


  只是時空轉移,自從公司搬離中正路,來的次數也漸少,除了每年的生日


才會又想到它,因為我是VIP,所以生日那天可以免費吃一餐啦!




              看到沒,中間那個就是傳說中好吃的天婦羅



          


  雖說已不常來,但是有二樣是我每來必點的,一是天婦羅,一是茶凍


奶清。它的天婦羅每片都很大,每一片的外表都炸的外酥內軟,再加上它


的沾醬,豈是美味二字了得。而它的飲料--茶凍奶清,清香撲鼻的茶


香加上奶香,而且不會太甜,對於餐後解膩真是恰到好處。


 



     它們家的飯不是白米飯,很特別的口感,很養生哦!


 




     好像是用紫米和桂圓下去熬的,綿綿密密好好吃


 


  還有還有,它會送上一杯自己熬的酸梅湯,還有用小竹簍裝的一份


菜脯餅,讓客人在等餐之餘,可先解饞兼打發時間,您說,像這樣的店


家是不是很用心啊! 


 



  


 



  今年會來,當然是我的生日又到囉! (不是這幾天啦,已是過年


前的事那天剛從台中回來,晚上只剩我跟我乾女兒,因此我只好帶她


一起去,所以今年我沒有吃到免費的晚餐啦!



  



我知道,我知道,我手又抖了,拍得模糊,拍謝啦!這是入口的端景



    往下看                  上走


 


  它們家的菜色好像常常換,以前愛吃的那幾樣沒了,不過它們家的火


鍋湯頭都不錯,只是簡餐部份越來越少。其實一年中還是有機會來這裡用餐


,安靜的氛圍會讓人忘掉一切煩惱!有空來坐坐吧!



 


  因為它們家飲料很受歡迎,於是在樓下設立一個外帶品牌--來恁兜



          拍不到!拍不到!     



    佈滿歲月痕跡的古老風味桌椅,也是它的特色



       入口處也有用心種植的景致



   它的樓梯有點狹窄,女生上下樓要小心嘿!



 


 


      它隔壁有一間教會,佈置的好漂亮,忍不住也把它拍下來    


 


 


 


 


                奉 茶


            台南市公園路8號2樓


            06-2290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