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上方的是bella的,右上方的是我的                


 


      


  今晚,跟無數個平凡的夜一樣,月亮仍然只有一個,電腦還是輪


不到我,可是不知是否第六感的感召,在11點左右,我鼓起勇


氣向小朋友小聲的問了一句,我可以用電腦嗎?


  正當我一邊下載東東正覺無聊,想說今天公司較忙沒啥時間上網


,趁此夜深人靜之際上自己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誰的留言忘了回,


一看,哦!哦!一個,二個,三個,四個.....好開心,今天好


幾個陌生的面孔,正高興著,看到一個留言:恭喜上精選!哇哩咧!


把老花眼鏡巧好,真的吶!我上精選吶!歐賣尬!常常上精選的


人可能會覺得,有什麼好高興的,可是這對我真的是很大的鼓勵吶


這畢竟是人家的第一次咩!


  而且更高興的是,居然跟格友bella同時上精選,真是雙倍的開心


 家裡沒準備什麼好吃的,不嫌棄,這鍋剛煮好的茶葉蛋,請大


家吃啦!小心燙嘿! 在此也感謝舊雨新知的道賀,感謝吶!有閒


加擱來坐啦!


 



             好吃的茶葉蛋 


 


 


 


p.s沒錯!妳猜對!我失眠了!因為喝了一杯21世紀白咖啡!


p.s是3月19日!不是今天啦!


 


 


 


 



           壺兄,別忘了你的草莓大福


 


 



           姐,這是妳的法式香蕉捲,請妳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