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有小小的造景區




      



           週邊很好停車,有公園,視野很好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可能是這樣的時節,總令人


 心頭無限哀思。 


   大伯父每年的忌日,我們家總沒缺席,雖然對他老人家沒很深的


 印象,可是與堂姊們的感情當更深厚。我們家族算是個大家族,我奶


 奶生了三男四女,我外婆生了四女八男(金恐怖吶),所以從小


 只要親戚餐會,總是滿滿的人,不管哪一邊。


   記得沒錯的話,大姑跟我老爸剛好差了一輪,聽說奶奶懷小


 姑時,大姑也正懷第一個小孩,而我小姑還比她外甥小,年輕的一


 代,是我妹妹跟我外甥同一班,結果畢業時,全班同學都跟著叫我


 妹--姑姑!


   也因為上一代年齡的差距,我們家跟伯父,姑姑們的孩子也有很


 大的年齡差異,我最大的堂姐已經六十歲了。 還有一個快七十歲


 的人要叫我阿姨呢! 






   哈!扯遠了!回到主題。今年伯父的忌日剛好在3月31日,當天


 我娘無法趕回台南,理當我代表出席,還好昨天天氣還算好,本來今年


 只有我跟小姑姑還有那些遠從澳洲還有馬來西亞回來的姊姊們,沒想到


 快十一點時,我二姑夫妻與兒子兒媳、三姑夫妻、二伯父夫妻均一起現


 身,讓大伯母一家人既感動又感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大伯父走了快十


 年了,兄弟姊妹的親情還是這麼濃郁,連我都快哭了!



          三姑丈、二伯父夫妻



         二伯母、三姑、小姑姑



         遠從澳洲飛回來的五姐一家人



           中間那位是二堂姊



    二姐夫父子檔,兒子也是剛從澳洲回來當兵,真是好國民



                      差點漏了三姐母子檔



   右邊的是我大堂姊,左邊的是她的友人吧!我不清楚耶!



            室內裝潢走高雅路線




 



   因時間已近中午,當然要吃飯聚一聚,二姐夫選在巴克禮公園附近


 的”慈香庭”,我本來想落跑,因為都是長輩,哇A驚啦!  便說


 等一下要去載我妹的小孩下課,結果大人說要我去載小孩來一起吃,我


 哩咧!去載我外甥時,他天真的問我,是吃日本料理還是法國菜,我


 說去了就知道,我哪敢說吃素,他一定不會想去,因為他是肉食動物!






   去的時候已晚,所以只有剩菜,不過雖然冷冷的,味道倒還不錯,二


 姐夫還特別為小朋友叫了一份炒飯,熱熱的真的很好吃。後來甜點水果


 一起出,那甜點很細緻,另一個甜點皮酥酥的,裡面包的奶酥很夠味,還


 有那個奶酪,滑不溜丟的很順口哦!


   比較遺憾的是沒能從第一道菜就開始拍,還只能拍些剩菜,金拍謝吶


 !喜歡吃素食的朋友,聽說他們家的港式小點心很好吃,有機會可以去吃


 看看,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倆像不像一對姐妹花(五姐和她女兒



       拜拜!明年見囉!(中間的大堂姊住在馬來西亞)



       餐後又去三堂姊家中跟三隻可愛小狗玩(這隻是爸爸)



              妹妹抱的是狗媽媽



         嗨!大家好!我叫豆豆,是爸媽的兒子!



           阿弟對豆豆愛不釋手


 



 


           坐飛機來的澳洲巧克力


 



 


 



 


 


 


p.s據說平日生意就很好,如果假日,最好先電話詢問一下較保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