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北時,家人總會要我買這帶那的,全是台南好吃的古早味。


指定買的有榮盛米糕、開山路的那家蝦仁肉圓、各式肉包、燒餅,當然還


有好吃的福記肉圓。 


  先說肉圓好了,福記肉圓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記憶,在此不用多所著


,可是為什麼我心中還有一家”正記肉圓”的名字浮現?沒錯,二家的


圓很像,都是滿滿的肉,不過醬汁倒不太一樣。記憶中的正記肉圓生意


很好,只是比較少登上媒體,知道的人自然不多,除非是老台南!


  不知是不是生意太好,福記肉圓的服務態度比較強勢,反觀正記肉圓


親切多了!


  吃是很主觀的,有喜歡再去買來吃吃看啦!



         也曾接受電視媒體的採訪



 



 


 



 


 



 



 



 




 



             我愛酸菜更甚肉



  其實他們家,我最愛這一味啦!我老媽的排骨飯也是一絕,這趟一定請我媽再


顯廚藝,答謝各位饕客對我娘的厚愛,想吃的可以先報名嘿!


 


  當然還有其他美味食物,待改天再比一比!


 


 


p.s 試吃助教媽媽的排骨飯,因人數有限,已額滿!謝謝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