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空,跟葉太太一家跑去我朝思暮想的”山東好口味”吃我的最愛


--香酥排骨拉麵!


  這家店是我同學帶我來吃的,多年前,物價還不是這麼高的時候,他們


家的香酥排骨超厚的,近年來,薄多了,但考慮上班族的薪水沒漲,所以在


價錢上也沒漲價。


  記得我同學帶我吃完的隔天,我們公司就叫他們的飯,麵,水餃,整整


吃了一個多月,他們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年輕貌美的老闆娘,親切可人!


 



      以上班族來說,這價錢不至於傷荷包


 



      拉麵好吃,青菜多,一整個香到不行


 



    就是這個香酥排骨,保證您會一口接一口




      這樣一份才60元,很划算





     牛肉麵我只喝了一口湯,也不錯(我姐夫家的更好吃


 



    魯肉飯看起來像肉燥飯,很順口,香噴噴


 



 






 





 


 


 


 


 


     


 


 


            山東好口味水餃拉麵館


           台南市建平七街700號


          電話:06-2989224    


           AM11:00  ~    PM8:3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