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南總是在午後出現雷陣雨,約了 bella 吃飯,好怕又碰上大雷雨


,所幸只在快吃完時下了一陣子,還好全身而退!


  這間店開在距離成大不遠處的一條小巷弄裡,偶而我會從那條路回家,只


隱約記得那條短短的巷子裡,各式餐飲林立,有吃過幾間,但這間雖然每次看


到,心裡總想著:下次來吃吃看什麼叫做港式煲仔飯 但卻每次都把它


忘了而一直無法成行


  剛好 bella  提議吃這間, 我滿心期待與它相會時,不知會擦出何種火花


趁 bella 上化粧室時胡亂拍了一下裡面的佈置,嚴格來說,坐位都


是很簡單的桌椅而已,還算舒適。到了點菜時,我一臉無助,看著bella很


點完,我卻愣在那不知該點什麼,還好有bella的建議,才順利點好餐!


 



  因為晚上的關係,扛棒太亮,只好po幾張代表,反正重要的是食物


 



      很家庭式的佈置,也自有它的味道在



本來跟bella是坐這種位置,但她嫌我太矮,又換到窗邊位置,哈~哈~!   



        人多時,還有地下室的位置可坐



    價位都蠻平價的,吃起來比較沒負擔,bella懂我



   這是bella點的臘味拼排骨煲仔飯,連吃法都特別



   鮮蝦雲吞湯,bella有分我吃一顆,好好吃,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腐皮捲也不錯吃



     加一百元可以變成套餐,bella的飯後甜點是優格



     bella飲料好像是綠茶,我則點奶茶



    這是我點的海南雞飯,雞肉好好吃,好清爽




聽bella的建議點蔘雞湯,湯好好喝,只是後面覺得有點鹹,別管我,我口味較淡



    加點一份蟹黃燒賣,也不錯,但沒有驚艷的感覺



          我點茶凍,清爽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不錯的美食,很想帶家人來吃,下次,我還


會再來哦!如果您也喜歡,不妨找個時間也來嚐嚐!   


 


 


 


P.S 丁太太,妳家住得近,下次可以全家來吃吃看蛤! 


 


 


 


 


            IN'S飲食坊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37-2號


              06-2363228     ,    06-2378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