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愛上了亮晶晶的施華洛水晶,被那栩栩如生的水晶成品


吸引,一頭栽進水晶串珠的世界,從剛開始時的手忙腳亂,到後來看


到自己親手做的一個個閃閃發亮的成品出現在眼前,那種感覺真的就


像看著自己的小孩般感動,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從一顆顆小


水晶變成各式的作品,我珍藏著,不時拿出來欣賞、擦拭,生怕一個


不小心遺失了!(((   又沒關係,可以再做啊! ))))  ,那是不可


的,因為我通通忘光光了!


  哈~~~哈~~~!不用管那麼多啦!請大家吃飽喝足,來欣賞


我為您演出的這一場~~~我的水晶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