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不是去吃大餐啦!是因為星期日買了一台洗衣機,那位先生

 

告訴我們,可以去自來水公司辦理補助2000元(人客啊!2000元我可

 

以買多少便當啊!當然要去辦啊!),於是託人買了媽媽喜歡吃的惠比壽

 

的鮭魚捲,和豆皮、花壽司,想辦完補助款申請後再帶回去給媽媽享用,沒想

 

到~~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鶴啊啦!麥擱拖棚啊!),我居然把最重

 

要的水費收據~~~~忘了!

 

  所以,只好先把午餐帶回家,結狗,因為太好粗了,忘了拍照給您們流口

 

啦!偶真素太粗心了,下次偶一定不會放過您們的,一定要讓您們口水流成

 

啦!

 

  吃飽思眠床,當然要先企補一下眠咩! 睡到3點自動起床,梳妝打

 

扮一下準備出門,等一下,先看看有沒漏掉什麼,很好,全帶齊了,再等一下

 

,啊素要企哪辦?於是拿起電話打過去問,結果響了大約五、六聲,正當我想

 

放棄時,電話那頭傳來一句:**自來水公司**分所,........!

 

電話那頭是一位聽起來很沒耐心的聲音,所以我匆匆問完地點,便出發囉!

 

  地點還好不難找,一進去,員工大約六、七位,我看了一下櫃台,循著桌

 

上有寫著辦理省水補助的位子過去,那小姐趕快把她看到一半的雜誌和書收起

 

來(果然很專業),以公家單位來說態度算不錯,只是等待的時候,總聽到電

 

話鈴聲一直響,卻沒人肯接,我望了一下周遭,來辦事的人只有三位,那些員

 

工也沒事,正奇怪為何讓電話一直響時,從櫃台外走進來一位阿桑,她拿起

 

來聽,她一講話,我就認出她的聲音了,是剛剛那個沒耐心小姐! 原來

 

這裡的分工如此的精細,不是自己的電話鈴響,是不會幫人代接的,因

 

後來這樣的鈴聲至少響了四、五次,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裡的主管,是如

 

帶這些天兵的!

 

  話說回來,當我正在觀察這些事的時候,幫我處理的小姐講了一句:

 

發票需要拿正本的哦!那時愣了一下,問了一句:那~如果中奬了怎麼辦?

 

(我知道,中大奬這等事不容易發生,但~~總有意外嘛!),那小姐

 

又說:妳可以來拿回去啊!不過那2000元要還回來,妳只能二選一!

 

當下真的傻了,那不是用2000元換一張發票嗎?其實想一想,也對,

 

果沒中,它只是一張廢紙,只是總覺得哪裡不對!那為什麼影本不行,為什

 

麼?為什麼?誰告訴我啦!生氣中!

 

  更重要的是她又告訴我,要選現金還是直接匯入帳號,人客啊,當然是

 

拿現金比較好啊!恁講,對不對啊!結果她說:我們現在這裡沒現金,等來

 

了再通知妳來領!我大驚,問:請問妳們中午有休息嗎?她回:12點到1

 

點半!哇哩咧!那我不是又要請假,再跑一趟,天啊!一趟路那麼遠,只是

 

2000元,又不是2000萬元,哇~~~~~~~~~!因此,今

 

天晚上,我氣飽了,而且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