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和我同學離開歌唱比賽現場後,她說肚子餓,我也才驚覺


今天一天到現在還未進食(那天因為頭痛,完全沒有食慾),同學想要


我去吃好吃的古早味鍋燒意麵,可是那家要下午五點才有開店,而那時才


四點,我想起在勝利路波哥對面有一家 GUSO   鍋燒專賣店, 於是便驅車前


往,結果我同學一吃便開始嫌了,這家我吃過3次,雖然有一次包回家,


二次在店裡吃,也都很好吃,不知為何今天真的不好吃,問題出在湯頭,因


為之前的湯頭真的很濃郁,真的很好喝吶!所以,同學沒吃完,我也吃一半


,離開之後,她看時間差不多五點了,她說要帶我去吃看看什麼才是真正好


吃的鍋燒意麵!







              同學吃的原味鍋燒意麵



        我則點泡菜鍋燒意麵,其實還不錯吃 






 


 


 


             古早味鍋燒意麵


 


  同學說的這一家古早味鍋燒意麵,位於大同路上,這個路段車子很


多,不太好停車,但是來外帶的客人卻很多,還好,當我們到達時,已


經開始營業了,基於剛剛才吃了鍋燒意麵,現在只是嚐鮮,於是我們只


了一碗現場吃,另外各包二份帶回家,當東西送上來時,我直呼~~


沒錯!就是這個,古早味鍋燒意麵,就是這味啦!














     現場吃有免費紅茶喝到飽




  有沒有看到,就是這個容器啦!我們小時候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啦!


 



 裡面一定要有炸過的魚肉和火腿片和那個像米麸的東東啦,這小鍋則是基本配備


 



  這是我外帶回家的二份古早味鍋燒意麵,在家煮,吃起來味道竟然一樣


,其實食物好不好吃,湯頭真的很重要,我對於GUSO   鍋燒專賣店還是深


具信心,可能今天煮麵的人心情不好,沒有把應有的水準展現出來,兩家今


天的差別在於那湯頭和外觀,但外觀是既定的無法改,可是湯頭卻是可以改


進的,今天的pk賽可以說是古早味鍋燒意麵略勝一籌,希望下次有機會能


再吃到其他家好吃的鍋燒意麵,到時候再報給您吃啦!


 


 


 


          GUSO   鍋燒專賣店


         台南市勝利路91號


         06-2091285


 


 


 


 


          古早味鍋燒意麵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11號


        06-2145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