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距離下班還有15分鐘時,我的學生韋X來找我,因為很久沒看到他


,真是太高興了!


  對於他,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也跟這些姐姐,阿姨熟得很,大家也都會聊


上幾句,有時他來公司,剛好缺人,他也會幫忙做些事,所以大家也都很開心


看到他來!   


  跟大家寒喧完後,他突然冒出一句:昨天情人節我沒放假,所以今天來,


我今天放假,我換工作了,妳下班後要幹嘛?我答:回家啊!他又說:那去吃


飯!我答:好啊!去哪吃?他說:都可以,妳決定!


  厚,我最怕這種突如其來的約會,因為都不知道要吃啥,還好他說想


吃飯,加上黑雲密佈,所以我們決定選在離公司很近的皇綠新館。下班要走時


他很禮貌的跟這些姐姐,阿姨們道再見,有姐姐問:你們要去哪啊?我隨口說


了一句:去吃飯,補過情人節! 韋X當場頭低低的,出了公司門他說:


幹嘛講出來?我回他:不說去吃飯,難道要說去開房間嗎?



 
   這間我們之前已來吃過,其實以三皇三家的店,我最喜歡皇綠新館了,


除了離我們公司比較近外,空間也比較大,連食物也比較好吃的感覺!













  他很認真的在選餐,我點了一份椒麻雞腿排套餐,他點了一個牛腩火鍋!


當我要去結帳時,他居然很大氣的拿起點好的菜單往櫃台走去,哇!是真男人


,他長大了!有兒如此,夫復何求?啊!又說錯了,我是說他媽把兒子養得


書達禮,真謝謝她!









     我的飯吃不完,分了一半給他,免得浪費了



 這椒麻雞好像比上次辣,害我一直喝開水,他好小氣,沒幫我點一杯飲料








 


 其實這些餐點的配菜很一般,不過我最近愛上椒麻雞,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  








    他很忙,連吃飯都有朋友找他






     牛腩在底下,沒撈起來拍 








      他飲料有分一半給我喝












  本來今天開始要減肥,結果又破功了,看來只好明天再開始囉!


 


 


P.S其實我昨天是去補過青年節啦!大家別想太多蛤!


 


 


 


                 三皇三家之皇綠新館


           台南市府前路2段378號


            06-2994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