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弟前腳剛走,他女兒星期二後腳就到,很開心在暑假快結束


 時還能有這樣的”驚喜”! 


   當然,大人來跟小孩來是有很大的不同處,差別在於我弟回來台南,


 就想窩在家裡大啖台南小吃,完全是老人家的行為模式,而小朋友難


 得利用暑假來台南,當然會想到外面走走逛逛,順便吃吃喝喝玩玩唱唱,


 不過還好的是,父女兩人都還算”好款待”啦!





   基於她回台南時間也待不久,所以星期三那天下午休假請她去吃飯,


 知道她也喜歡吃異國料理,當下便決定帶她到住家附近那間新開的星福泰


 泰式料理用餐,可是當天中午要回家載她時,途中經過海安路跟民權路口


 等紅燈時,忽然看到前方7-11樓上有一個扛棒,寫著”香茅魚泰式料


 理”,心中忽然起了猶豫,想嚐新味道,又覺得太遠,兩相爭扎之下,最


 後還是決定來此(香茅魚)取經。





  還好來得晚,客人不多,用餐環境很舒適,看著琳瑯滿目的菜色,考慮


只有二人,所以點了幾道比較經典的來試吃味道!  





































    在天花板上鏤花,讓沒有變化的天花板多了一些表情


 



 




  泰式奶茶好喝又便宜,一壼才100元,不致太傷荷包



     外面天氣好熱,趕快喝一口解解暑氣




        椒麻雞是必點菜色之一   



    蝦醬高麗菜,味道濃郁,不難吃,只可惜菜骨太大太多



    這道椰汁雞肉是我姪女推薦的,真的好好吃



      光看色澤就夠吸引人的




   涼拌菜很多樣,今天我們選涼拌烤牛肉,真好吃,夠味



    經典菜---月亮蝦餅,也不錯吃,可惜小了一點




   酸辣海鮮湯可加熱,不會怕要喝時湯會冷掉


    金黃的色澤,芳香四溢,忍不住口水差點流下來




      沒錯,就是這個味兒



     湯的料很多,吃得到碩大的蟹肉棒和蝦跟魚肉



      還好,我姪女胃口好,真是多虧她了







   這一家我想有機會我還會再光臨,對泰式料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


 以來吃看看哦!


 


 


 


p.s週邊還算好停車,吃完也可以去逛美華泰,運動運動幫助消化!


 


 


 


 


             香茅魚泰式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3段87號2樓


           06-2219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