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慣了大魚大肉,看盡了美食華衣,也許這種小吃店您看不上眼,但這


間小麵館可是我吃了十幾年的老味道呢!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重要的是料理的味道,以前還在補習班時,每天


的晚餐幾乎都在這裡解決,除了距離近,味道好之外,最重要的,一定要


個帥老闆!哈~~!哈~~~!拍謝,這是助教個人的不良嗜好,看倌


看看就好!不過,如果您也想吃個老味道,好味道,這裡是您可以嚐試


好地方呢!







  上個禮拜四忽然好想吃陽春麵,但每當想吃點簡單的東西時,往往一下子


想不出要去哪吃?後來想到好久沒來喫麵館吃我的棵仔條了於是跟宗太太


二人相約來這裡用晚餐,我們的晚餐很簡單,一人一碗麻醬麵(今天沒吃棵仔


條,是因為今天好想吃麻醬嘛!)再切了一些魯味,還附了一碗清湯,就


是這熟悉的味道,在這裡飄香了十幾個年頭,這家店就在金萬字的隔壁幾間,


這裡交通便利,旁邊就是忠義國小,鄰近還有好些銀行機關,所以中午時間總


是人滿為患,雖然很久沒去,可是老闆還記得我,真開心!所以心血來潮想把


這老味道介紹給更多喜歡古早味麵食的朋友知道,讓他們想吃時能多個選擇!











 








 



 






 



 



      老闆,下次我一定會點棵仔條來吃的    


 


 


 


 


p.s以下是我前幾天去吃的時候拍的,現在補上,如何?這棵仔條


   看起來很好吃吧!



 



 



 


 


 


 


 


 


 


              喫 麵 館


          台南市忠義路2段10號


           06-2205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