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和  bella 和小可相約去中成路的歐野基燒烤,我以為又是和


石頭一樣吃到飽的那種燒烤,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是截然不同的。 


  bella  先到,我到時她正在拍照,接著換我拍,拍完才注意到這


沒有冷氣啦!  不過在樹下吃燒烤很有fu,只是我可能要等寒流


來襲才有可能再來吃!




 





  我們算來得早,可以任選座位,只是幾乎都是那種很低的椅子,這~~~


這可有點為難我這個小腹婆了! 






  看他的擺設有點日式古早味,而且後來的客人,有一桌很多人的,


聽他們的對話,好像是日本客人,可見這種店很能迎合日本客人的胃!










  這個櫥櫃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也曾有過這樣的”菜櫥仔”




       夜色讓霓虹燈和扛棒看起來更美





       越夜越美麗,整條街充塞著滿滿的人潮



   bella 趁燒烤還未上,先拿了一瓶荔枝口味的啤酒,好香好好喝



       這菜單字很小,不容易拍得清楚



  還好有這碗醃漬蘿蔔乾,當燒烤吃得有點膩口時,可以來上一口解油膩



           孜然羊肉



           烤茭白筍



           牛小排,這個不錯吃



           黑輪跟羊肉串



       這雞肉丸子適合重口味的人,好鹹哦!




這酒精濃度只有4%,好好喝,如果知道哪裡有比較便宜的,請告訴我蛤!




 這瓶梅子啤酒,有點苦味,較不甜,喝到後面還蠻順的,但我愛荔枝酒




             鹽烤蝦




         烤雞腿,小小一支




          培根麻糬 




    烤脆腸和七里香,脆腸好硬,七里香我不敢吃



       烤青椒,覺得還好,但至少爽口





          松阪豬肉,不錯吃




      烤雞翅跟甜不辣,我都沒吃,不愛   


 



 


 


 


 




      不知道是啥?又好像是牛肉




     這個就不知道是啥東東了,反正是烤肉




        培根雞軟骨,有點油



  店家一骨腦把菜送上來,有點混亂,搞不清楚倒底上了哪些菜,


而且一直往桌上唯一一個盤子堆上去,跟她要盤子還不給,最後還是


可去跟櫃台拿,真的很奇怪吶!


 



中間等了好久的小卷,原來是店家忘了做,後來等了好久才來,是還不錯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整體上我不是很喜歡,不過今天的”人對”比較


重要!我們吃完才7點半,大家聊得興味正濃,於是又跑去咖啡光廊喝咖


是非,聊得十分忘我,聽小可講話能笑到流眼淚,大家就知道當天們有


多開心了吧!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小聚!


 



 隔壁這一間人聲鼎沸,看起來比較適合我,下次找時間來吃看看


 


 


 



 



  往竹籬笆後面一看,發現這裡也有一家溫室烘焙,很漂亮吧!


像童話的感覺,我喜歡!


 


 


 


 


 


 


           歐野基燒烤


         台南市中成路56號


         06-2217900


         18:00~24: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