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妹跟妹婿不小心發生了車禍,所幸人車平安,不過還是受


了點皮肉傷,我妹的膝蓋靱帶受傷較重,我娘人在台北,一直忍到星期六


早上,忽然打電話說她坐十一點的車回台南,台北台南的亂成一團,以為


發生啥事,讓我娘生氣要回台南,結果都猜錯了,原來是我娘聽醫生說我


妹氣虛,她放不下心,堅持要回台南幫她補身子,我呢當然也順便補囉!


哇哈哈~~~~!




 



 



 



  當天回到台南已經快五點,因時間不夠,於是我娘便準備煮麻油雞麵線


當晚餐,一邊煮,我一邊抽稅,因為實在太香了!是啊!這正是阿母的


味道!隔天,我們又去菜場買了一堆的菜回來,中午我們想吃海產粥,我


娘也順了我們的心意,真的好好吃啊!仁仔,你們真的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