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跟朋友相約來吳哥窟吃泰式料理,之前已有朋友來吃過,對


有現場演奏,覺得應該是一個很有氣氛的餐廳,但,可能我們是白天


來,無法深刻感受到所謂的”音樂餐廳”那種味道,再加上用餐環境很


大,中午時分,人潮極少,所以送菜速度超快,雖然有要求出菜再慢一


些,給的答覆居然是:因為妳們是第一桌,所以出菜會比較快! 因


此整場了怕菜冷掉,我們像趕補習一樣囫圇吞棗!



 



 



 









  因為我們一共4個人,所以選了1680這組套餐組合,菜很多道,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對於不好吃的那幾道反而印象比較深刻!











 



 



  這道酸辣烤雞腿對我而言是超級地雷,我是一個很愛吃雞腿的人,也


從沒放過任何一隻雞腿,除了這一道不過我相信,這個味道也一定有


人會愛,只是我真的真的不愛!





       這道月亮蝦餅對我來講是地雷



   這檸檬魚我只吃二口,無法評論好不好吃,各位可以來吃吃看



     朋友說酸辣海鮮湯還是星福泰的比較好喝



        這道綿綿冰對我,也是地雷


   最後的這壺紅茶,不能說它不好,但~~是我不愛的味道



  很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叫肉包的男服務生,他服務的真好,只是名字很


可愛吶!肉包,謝謝你那天的服務哦! 




  那天的中午十二點半到一點半有演唱,歌手們都很賣力表演,我們


也很熱情的給予掌聲! 






 






  聽說本來中午來用餐,滿一千元送四百,結果當天我們一共花了


1848元,只送200元,原來是已改成滿千送二百了,也算不錯


啦!吃完去朋友家小憩一會兒,下午四點又沿途逛藝品店,直到夕陽


西下,按照慣例跑去吃麥當勞,然後結束愉快的行程,下次,我們打


算自己辦趴,要趕快想菜色了,好期待哦!


 



 


 


 


 


 


p.s喜歡現場演奏氣氛的人,這裡是還不錯的選擇!


 


 


 


           吳哥窟音樂餐廳 


        台南市永華路2段246號


         06-299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