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飄起小雨,天氣有點轉涼,雖然還不到寒流的冷度,

 

卻讓我想起好久沒吃的”辣典麻辣鍋”。

 

 

  於是先跑到家樂福買了一些火鍋料,再到辣典去買麻辣鍋底,還

 

有一些只有店裡才有賣的好吃配菜,像麻辣鴨血、麻糬燒、芝心起司

 

、麻辣豆腐等,而且我尤其喜歡他們的麻辣豆腐,因為自從吃了他們

 

家的豆腐後,我就沒再買過深坑的臭豆腐了!

 

 

  會知道這一間,緣於去年冬天,有一天我妹婿肚子餓,於是夫妻倆

 

騎車出去覓食,回來時帶回剩下的麻辣鍋的湯和料回來給我們吃,大家

 

吃上癮,隔天馬上又去買小辣的麻辣鍋(因為本人我不敢吃太辣的

 

去年我姪女回台南,我也有買給她吃,她也說很好吃吶!齊~~!

 

想不想再吃?那今年冬天,記得再來台南嘿!

 

    環境明亮寬敞,還有二樓!

    櫃台上方的燈籠更增幾分古色古香!

 

        整齊乾淨的醬料區

 




   麻辣豆腐我通常都會買二份,湯底已有一份,所以一共三份

,很過癮!


    麻辣鴨血因為小朋友愛吃,所以也會買二份!


     麻糬燒配花生粉很是美味,也是買二份! 


      有些火鍋料是在家樂福買的

    好久沒買豬肉,不知道現在豬肉好貴吶!


   別看湯好像很辣,其實不會很辣哦!而且喝起來會回甘,

真是”哦伊係”

 

    全部的料通通放進去,煮滾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豆腐吸滿湯汁,真是好吃極了!

 

  如果不想等太久,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訂,才不會浪費時間等候,喜歡

 

吃不用等到冬天啦!現在就可以買來吃了哦!

 

 

 

 

 

p.s永康店已歇業!

 

 

 

 

 

 

 

            辣典麻辣鍋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437號

 

         06-3027876

 

        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