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是我們家想吃北方麵食的時候,一定會來這裡買的店。上個月的


一天,忽然好想吃煎餃,而我只吃他們家的煎餃,我吃不來香油味很重”


方雲集”的煎餃和”四海遊龍”的煎餃,所以那天下班跑去東寧店買,下


或吃飯時間,這裡的交通常像打結似的,我很不愛騎東寧路,不過那天有


想吃的食物~~煎餃,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囉! 


  


  到櫃台結完帳,就坐到外面等候區等待,一直等一直等,連我後面來


的客人都拿走了,我忍不住問了窗口:請問我的好了嗎?他睜眼看了一下


我,回頭便往裡頭走去,我以為他是去幫我看好了沒,結果,又等了好一


會,我的耐性沒了,這時口氣也不太好了,我問:可不可以麻煩快一點,


我等了二十多分鐘了,倒底我是點了什麼要等這麼久,可不可以不要了?


這下子他小子才開口說:煎餃!哇哩咧!是我今天最想吃的煎餃,


這下子心裡可掙扎了,可是心裡還是氣,櫃台應該在結帳時告知要等的時


間,再看買的人願不願意等才對啊!這樣客人自己願意等的話,就不會讓


客人等得心浮氣躁了!


  沒錯,後來我只好再等,等了快三十分總算全拿到,也順便拿到了店


家的歉意~~~二杯小杯豆漿! 

















  原來在東興路口交叉路口的那間7-11已改成正忠排骨飯了,還是一樣


的場景~~~長長的人龍!



     這二杯小豆漿是店家為了安撫我,送的啦!



    詠文愛吃的牛肉捲餅,那價錢都可以買一個正忠排骨便當了



 



 



  為了等這二盒煎餃,苦等快三十分鐘,你問我值不值得哦!那你自己去


買來吃吃就知道了!



 



    這豬肉饀餅也是我愛吃的,不過現在吃起來覺得比較油膩



 



  蔥油餅熱熱吃好吃,冷冷吃也好吃



  其實我家人還愛吃小米粥,可是那天沒買,怕太多吃不完,萬客樓


還有其他的點心都蠻好吃的,如果您剛好有到這附近,可以買來品嚐看


看!


 


 


 


 


           


                 萬客樓


             台南市東寧路371號


             06-2386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