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就是為了這一盤才去吃的,自從上次吃了 美女餵我吃的


好吃魚肉後,朝思暮想要來鼎極吃日本料理,在昨天終於如願以償,只是


我感覺上次 bella 餵我吃的,真的有比較好吃吶!







  這裡比我第一次來,多了一些北海道的食品,有喜歡也可以來這裡買哦!
 





   沒看過這碩大的”蛤仔”(忘了問老闆倒底是不是蚌殼)    






    這隻真的很好笑,昨晚一直在水裡左右搖擺牠的屁股



  為讓我們這一桌有比較私密的空間,還特地拉起竹簾,真是不錯的服務




    第一道上的日式洋蔥,好吃,只是八個人才二小盤,有點少吶!



     這一道魚料理,我捐出去,因為有魚刺



    這一道是老闆特別為星光換的”海膽細麵”看起來也不錯呢!



      厚厚厚,我的天敵~~生魚片



  我當然把生魚片換成熟魚片,卡划算啦!(還好有人叫我換這個,


不然也是呆子一個)!



 


    也有人不吃生魚片,換成手捲




      這是 bella 和她朋友點的松阪豬肉套餐 




  這道好像是小琪點的飽魚套餐吧!有點給它忘了!哈~!哈~~!




    這是星光點的天婦羅套餐,她也有分我吃一塊炸香菇哦!
 



   這是 lala 點的散壽司,看起來好豐盛,可惜好多生魚片
 




    鏘鏘鏘鏘,這是我和莫妮卡點的牛肉陶阪套餐



        看起來很可口



  吃起來香滑柔順,湯汁都被牛肉吸收,整個好吃極了,只是肉少了點




  這道干貝山藥,我一直以為下面的是干貝,被全桌的人”吐槽”說


,怎麼可能,是上面的才是干貝啦!
 



     各位看倌,是不是”煎”的很像干貝? 


 



  這是今晚的”干貝菱角湯”,是干貝絲加上魚漿和切小塊的菱角,


還有蛤蜊一起煮的湯,,很鮮甜,但味道淡了些!  


 



             好吃的松露飯



  吃到這一道已經吃不下了,本來要放棄,可是星光在旁邊一直告訴


我,這松露飯真的很好吃,結果我一邊陪莫妮卡(她來的比較晚,我們


大都吃完了),一邊慢慢一口一口品嚐,不知不覺也被我吃光光



 



           餐後水果



                甜品



 



  這一道是老闆問我們還要不要來一份水果或布丁,結果本來點水果的


我,一看到是烤布蕾,馬上改變主意點烤布蕾,來做為今晚這一頓晚餐的


完美  end !


 


 


 


 


 


 


             鼎極日本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號 


          06-2288818


          09566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