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吃完”徹”料理後,因為除了大家的相見歡之外,師傅的


料理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馬上又訂了今天(22日)這一攤。


上次吃的時候遇到三個颱風來亂,這一次又遇到梅姬颱風,本來很擔


心會因颱風來襲而吃不到,所幸我們這愛吃團總能福大命大避開颱風




  昨天到時沒看到半個人,結果才一進門,師傅就說:哇!妳們今天


是吃完還有活動嗎?不然怎麼大家都穿得那麼漂亮,而且一進門都會滿


室馨香!(結果師傅還真的沒說謊,今天大家都穿得好漂亮問了


師傅才知道原來已有三個打扮美美的美女先去附近走走好讓師傅專心


準備食材,等到時間差不多,眾美女也紛紛就位,開始天的美食之旅



  今天眾美女帶來的拌手禮幾乎全是酒類,真是有志一同!(結


果我有點喝茫,忘了問我帶去的那些,哪種口味比較好喝



  好吃的開胃菜,眾美女吃完直嚷好吃,師傅還說下一次乾脆放一盒在


桌上,方便我們自己取用哩!



         師傅一展快刀剁魚肉的功夫



  趁還沒什麼人,我先跟師傅溝通,這次我要試吃半生的握壽司,


師傅直說:妳有吃生魚片的潛力哦!哇哩咧!師傳,你也太看得起我


了吧!



   這一道我上次沒吃到,今天第一次吃,哇!入口即化,真好吃!



  我們有一個不吃魚的,二個不吃太生的,我們儘量安排坐在一起,


方便師傅送菜,我們是不是很貼心啊!只是師傅笑著說:沒坐在一


起沒關係,花點腦筋記,免的老了痴呆!



  女生一多難免吵雜,問了師傅以來此包場的客人來說,我們吵雜的指


有多高,師傅讓我們榮登第一名寶座,各位,這樣就知道我們的功力了






   其他人吃的是生的海膽,我們三個則吃師傅另外烤過的半熟海膽


壽司,入口的美妙滋味,令人難忘!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就愛上了



 


   這一道是我們指定還要吃的有蟹膏的蟹肉握壽司,一樣的美味,


讓人捨不得一次將它吞下肚!




   太多好料,實在無法記住每一道的名稱,反正吃進肚就是了




  這道就可惜了,吃生的人在蝦肉上還放了一些海膽,我下次也要嚐


試吃生的,就像師傅說的,我好像真的有吃生魚片的潛力吶!




  這一道我們是吃烤過的半熟干貝 ,很獨特的口感,彷彿有一股焦香味


嘴裡化開,害我好想回家把美福買的生干貝,全拿來這裡請師傅幫我料


理!




       這一道比較有嚼勁,食材鮮甜不在話下




     這一道鮭魚肉也是一樣幾乎不用咀嚼,因為入口即化




       師傅十八般武藝皆展現無遺



       很特別的一道,清涼可口



  這明蝦在烤箱時,整室香味撲鼻,入嘴蝦肉甘甜彈牙,厚,師傅,


可不可以再來一隻?
 



    這一道是當天最特別的一道,口感真的蠻特別的



   最後師傅問我們要吃麵線還是雞腿,所有的人異口同聲說雞腿



  這甜品是用香蕉做出來的冰淇淋,大家一球接一球,每個人吃完直嚷:


我還要,師傅乾脆一粒接一粒的放在我們的湯匙上面,一邊笑著說,我們好


像幼稚園的小朋友!


  沒辦法,誰叫師傅手藝那麼好,再加上這一次大家又更熟識,整個場子


只有在吃東西的短短幾秒鐘之內才會鴉雀無聲!


 



  至今,味蕾彷彿仍殘留著昨天的美味,期待下一次更豐富的美食相遇


就像與各位美女的相遇一樣,令人難忘與愉悅!


 


 


 


 


p.s昨天在用餐時,有好多人要來用餐和訂餐,結果金拍謝,如果想訂


   五、六、日的,這三個禮拜內的都額滿了,記得早點預約就沒錯了


   !


 


 


 


 


 


                                                     徹江戶前酯


                         南市崇善路446號


                           06-2899948


                         0932-984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