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許久沒出現的臭小子(以前的學生),

終於又出現在我眼前,得出我對他的態度冷淡,始

知上次失約的嚴重性,殊不知我是一個很重視”信”的

人,人云:人無信而不立!你說,有沒有很重要!



 


  後來拗不過他的極力道歉,加上~下班後吃飯的

邀約,我答應再給他一次機會(年輕人嘛!誰不會做

錯事? )! 

 

 

 

  本來不是要來這間的,可是要去的那一間已經換

了店名改賣別的,於是臨時也不知道去哪吃,他喜歡

吃小炒,後來想到這間開在我每天都會經過的~~~

沙卡里巴”!


  看得出他很努力想討好我,很認真點我愛吃的菜,

真是乖小孩!  

 

 

  這裡的菜色跟之前的安平小鎮十分相似,熱

炒菜色選擇很多樣化!

 

            這裡的佈置很有復古味

 

 

    這個木門很重,是實木,看起來很有質感!


         必點的炸花枝卷 

        拌飯必點的五更腸旺


   這一道鴕鳥肉是他建議我嚐嚐看的,吃起來

肉質鮮嫩,還不錯! 


   鹹蛋炒山苦瓜,好吃吶!太苦的苦瓜我不愛

吃,可是他保證說不會苦,我才准他點的

 

  才二個人不用點太多菜,反正也吃不完,免得

浪費,而且是他付錢的,當然不好意思點太多! 

 

 

 

      放心,我只陪他喝一杯

 

     很喜歡這道用空酒瓶砌成的牆,很壯觀也

 很有特色,尤其燈光一打下去,更加晶瑩剔透!



 

 

 

 

    請注意這張照片裡的位置,跟我們剛進來時坐

的位置,中間隔了一條不算的走道,結果我們吃

沒多久,客人陸續進門,坐在這位置的一位男客,

像拼命似的放屁,我們受不了,跑去跟服務生說

要換位置,不然誰吃得下啊!

 

  服務生問了原因,也覺得不好意思又很無奈,

還好這種沒公德心的客人不多,不然有誰敢開餐廳

 ,又有誰想上餐廳吃飯啊!

 

 

    就是那個穿橘色衣服的客人,很沒水準

 

  吃飽喝足,看看時間,也該回家了,明天還要

上班呢!於是催促他快點把酒喝完好回家,經過這

一餐,下次我自然會給他好臉色看囉!哈~~

~~!

  別說我欺負小孩子,小孩子做錯事要及時糾

正,以免日後釀大,那就為時已晚!  

 

 

 

 

 

 

 

            沙卡里巴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13號

 

         06-2227888

 

    11:00-14:00~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