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黃豆豆,剛滿四個月,我還很嫩,我是公的,


上個星期五才剛成為黃家的新成員,很高興認識大家!


  因為我還小,還沒學到吞火把跟跳火圈,等我長大一點再表


演給大家看,以下,是我為大家帶來的各種表演,希望您們會喜


歡!












   豆豆一坐下就往垣哥哥身上鑽,但鑽的位置有點敏感吶!


 


















   剛剛一陣風吹來,把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秀髮吹亂了





        我最喜歡靠在爸拔的身上了,因為他的肚子最溫暖




           媽麻一手就可掌握我




                我咬



               再咬



             最後奮力一咬



          我敢肯定這人有香港腳



  這是我早上剛學的搖尾巴,聽說這樣搖,哥哥姐姐會愛我多一點  



         有點累了,無神的雙眼       



 


    我想這招搖尾巴兼舉耳朵,應該算很厲害吧!


 



       表演完了,不知明天還要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