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鳳梨酥我沒有到很愛的地步,但是這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確


深得我心!


  上個月透過美女貝拉揪團,我才得以一嚐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美味


口感,雖然我屬螞蟻兵團的一員,但對於太甜的鳳梨酥,仍是難以下


嚥,但傳統的鳳梨酥總是甜死人不償命,所以我很少吃糕餅類的甜點


, 因此當初也不敢訂太多,於是我先訂一盒小盒的嚐嚐!


  這鳳梨酥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再加上之前有同事請我吃過一個,聽


說也是團購很有名的日出鳳梨酥呈圓型,皮薄饀甜,香氣足,而微熱山丘


鳳梨酥則呈方型,皮酥饀微甜帶酸,香氣亦足,我愛微熱山丘鳳梨酥更多


一些!




 



  聽說店家都使用日本的麵粉、紐西蘭的奶油、自己生產的有機鳳梨、自


家養的土雞所生的有機雞蛋,光是看這樣的陣容所做出來的鳳梨酥,當然更


多了份信心與期待,所幸沒有令人失望,下次我應該會買多一些,因為也想


讓我阿母嚐嚐看!



 



 



 



 







 



 



 


 


 


 


           微熱山丘鳳梨酥


       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049-229-2767


 


 


 


p.s聽說十一月會再開團,我正密切注意中!


p.s一粒35元,有分6粒裝、10粒裝和20粒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