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大魚大肉,對健康也不太好,所以今天的午餐我叫集集的


鍋燒意麵。已有好久不曾吃過,忽然很想念這味,可能跟天氣轉涼


有點關係,我也很愛他們家的樟茶鴨飯,因為裡面的飯是豬油拌飯


,好吃到不行(也會肥到不行),我比較喜歡吃雞腿飯,但可惜


裡面是白飯,唉!總無法兩全!


  今天想喝熱湯,因此叫了鍋燒意麵,有時則點鍋燒冬粉(吃冬


粉到下午比較會肚子餓),不知是太久沒吃,總覺得湯頭有點走味


,但是以一碗六十元的鍋燒意麵來講,料還算多樣化,他們家的鮮


桔茶也是我的最愛,當然不能少,一餐吃下來一百元在北部也許不


算什麼,但在台南~~~可別餐餐這樣花吶!




      料真的不算少,我最愛吃魚冊,可惜只有一個



  記得以前比較沒這麼油,而且我喜歡有點沙茶的味道,今天都沒有,


是師傅換人了嗎?



 


 


 


p.s偶也不是天天吃大餐蛤!偶其實也是很撿實的人吶!認識偶的人


   都知道啦!


p.s集集在台南有好幾家分店,不過永華旗艦店的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