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仔,這個鹿兒島的蜜金柑,妳喜不喜歡?


  想吃,自己買哦!


  這包鹿兒島蜜金柑是我公司的某個長官送的,每個人都有,有的人


還不識貨,不太想拿,看到”鹿兒島”三個字,雖知道應該不便宜,卻


不曉得原來這麼高檔,因為剛好在拿到這包金柑的那個禮拜,我同學帶


我去逛高雄漢神百貨,當我們逛到松青超市時,眼角被一包包黃澄澄的


桔子吸引過去,一看,發現跟我前幾天拿到的鹿兒島蜜金柑一模一樣,


我特別看了價錢,我的媽啊!小小一包,要價399元!哇哩咧,可以


吃好幾個便當了!









  但是,憑良心,真的很甜,只不過,聽說連皮都可以吃下肚,我吃


了幾個,最後還是選擇放棄,因為皮有點苦澀味! 不過,皮很薄


,如果您有興趣挑戰高價水果和口味,可以去超市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