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裡久了,格友之間偶爾會出去吃飯玩樂,久了,也熟悉了,很


的玩在一起,也常常巧立名目,行吃喝玩樂之實,大家卻依然樂此


不疲



  早在半個月以前就訂好1月26日為”摩女尾牙日”,我卻遲遲不


答應邀約,深怕”徹”的事件再次發生(因臨時加班而爽約)


直到當天,因臨時有事,下午請假去辦,等辦完才下決心去參加,本來


怕造成大家的困擾(因為都事先訂好位了),後來還是決定前往,前些


日子因感冒,已有好一陣子沒參加聚會了,所以很希望能參加這次的尾


牙聚餐!




  這次聚會選在鬥牛士二鍋(壽喜燒/涮涮鍋)辦,環境不錯,食物


也不錯,錯在我們話太多,都忘了吃!









    這道紅燒牛腩深得我心,可惜只拿一盤








 


      我點咖哩鍋,nopy 點招牌壽喜燒鍋



 





      紅燒牛腩味道足,夠軟爛,意猶未竟啊!




  別怪我好像沒po什麼東西,因為一整晚,我只吃這樣,肉還是兩


個人一起吃的,我們真是小鳥胃啊!



  酒足飯飽,餘興節目開始~~~摸彩!奬品是由好心的格友提供的


我很幸運被抽中!感恩蛤!





    貝拉最不想抽中面膜,卻不偏不倚抽中面膜


     珍妮最不想抽中護手乳,很不巧的也抽中了




     大家玩得好開心啊!幾乎人手一機拼命拍




         跟我一樣不露臉的小可



  整晚的最高潮,莫過於卡哇玉抽中的性感內衣,大家起哄要卡哇玉


穿上,後來考慮到埸所不適合,只好拍幾張照片過過乾癮!






   最幸運的 nopy 抽中今晚的大奬,由貝拉提拱的500元禮券




     這是我的抽中的禮物,謝謝美女的愛心










 


  最後的團體照是一定要的啊!大家都拍得好漂亮,我無法取捨,決定


po出來,很高興跟大家過了一個難忘的”摩女尾牙”之夜!


 



 


 


 


p.s摩女~~~一群摩羯座美女組成的社團,簡稱摩女,我是插花的


   水瓶座啦!


p.s從這次經驗,得知一件事,那就是千萬別說~~~~不想抽中什


   麼東東,因為通常最不想抽中的,偏偏很容易抽中!


 


 


 


 


 


          鬥牛士二鍋(壽喜燒/涮涮鍋)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1樓


           06-2263168


      晚餐和例假日費用為239元(另加10%服務費)


         午餐199元(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