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大家都猜今年大概沒尾牙吃了,沒想到快過年了,才決定吃尾牙


,而地點就是去年的尾牙地點~~~維悅統茂酒店 









  是的,我對他們的主燈愛不釋手,每次來一定拍,上次因為沒帶


相機,所以沒拍到菜色,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忘記帶相機來拍,好讓大家


有流口水的機會!






  雖然是一樣的場地,但是桌數卻幾乎少了一半,不過,我想今年的出菜


速度應該會快一點才對!




  還沒上菜,先倒點飲料喝喝唄,蝦密?怎麼會有一個破了的杯子放在


 這~這~這也太不專業了吧!看來貴酒店還有進步空間哦!




  沒有多久,服務生在每桌各放上六個酒杯,不太明白意思,後來才知


這是預估每桌有一半會喝酒的意思!上次好像沒喝這麼好吶!  






  快七點,等長官致詞完,第一道先送上的是冷盤,許是大家都餓了,


沒多久全清光!



     第二道熱騰騰的魚翅羹,更受歡迎!



第三道,大家真的太餓了,沒等我拍就下手,所以這魚少了一大塊魚肉 



   這一道焗烤不錯吃哦!裡面的料很實在,薯泥也很好吃!



          這道干貝花枝,普通





 這一道只吃二塊糖醋排骨,太甜,旁邊那個粽子我沒吃,吃不下了 



雖然吃不下了,可是還是拿了一個嚐鮮,如果沒有放荸薺,我會更喜歡


  厚,這道芋泥椰奶西米露,真是深得我心,不愛芋頭料理的我,竟喝了


三碗,還好沒撐破肚皮!



     這個我沒吃,帶回家給小朋友吃



  最後一定有的水果盤,八點多,結束當天的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