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天氣寒,這天,我的麻吉來找我一起去吃”原燒”!






    各位看倌,我的麻吉是不是像仙女下凡一樣美啊!



  有名的原燒開店這麼久,我卻還沒來吃過,就像有的人也還沒去吃過


西堤或陶板屋一樣!



















    水果沙拉還ok,可能天冷,吃完有點”細細準”



           我點的牛肉綜合拼盤


     怕太飽,後面的好料吃不完,決定不碰這盤青菜


 


   這盤雞腿肉是加入會員後送的,從電腦把優惠券列印下來即可



         我點的是牛肉綜合拼盤








          肉質不錯,好吃,可惜好少!






        冰沙裡面有蘆薈果粒,不錯喝





     另一款蔓越莓冰沙,也好喝



         朋友的石鍋拌飯,應該也不錯吃




        鮭魚拌飯,真是好吃極了 



            朋友的蛤蜊湯



        元氣牛犇湯,還好,陶板屋略勝一籌







       這杯奶霜紅茶是我那天的地雷




    而這杯蔓越莓冰釀果茶也是我朋友的地雷,真巧


         朋友點的桂花紅豆湯



 我點的黑糖奶酪,有驚艷的感覺,不過奉勸不喜吃甜的人,黑糖放少一點



  這是店家送給當月壽星的禮物,我還很認真的許願,要朋友早點嫁


出去呢!各位說,我是不是一個很貼心的朋友啊!









            另一個生日禮物




  謝謝我的朋友---陳仔陪我去吃大餐,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別家蛤!


這家不錯吃,但還不到讓我近期內想再去吃的等級,不過,還算不錯的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度光臨!


 


 


 


p.s餐後,店家看我倆飲料都沒喝,問明原委後,又奉上二杯小杯蔓越


   汁給我們,我朋友不要,我帶回家喝,很好喝啊!真是奇怪,之前


   可能泡太淡了!


p.s生日禮還可以免費拍一張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