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放假日較少,為了不浪費時間,今年的除夕我一個人在台南


度過,那種感覺很奇妙,不過嚐一次就好,除夕夜我還是喜歡跟家人一起


鬧迎接!


  畢竟這100年的新年,是特別的,是難得的,因此,我當然不會放


過,以這理由買了好多花,有的放在室內(忘了拍),大部份則放置在


,我喜歡過年過節,家裡放滿五色繽紛的鮮花,雖然小草花不容易


顧(對我來說,蘭花還比較好養),不過,我覺得很多色彩看起來很


熱鬧,也很喜氣,最適合過年了!














  本來坐在這裡看書賞花是很舒服的事,結果大夥兒回來,這裡竟變成


了吸煙區,我可憐的花兒啊!





  當然,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年假裡,人多去哪都擠,所以大人小孩


全在家中”聚賭”(這樣說,警察會不會找上門?),沒啦!沒啦!只是


大家消遣一下而已,我則當孩子王,帶大朋友和小朋友去逛夜市,逛名佳美


,逛新光三越,偶爾在房間開唱,儼然就是小型 KTV  ,雖然設備不很齊全


,但大朋友自high 功力一流,整個房間笑聲不斷,真的好開心啊! 


  年初三,妹婿邀兩家聚餐,兩方各煮一些菜,大家開心聯誼,上面這


兩位是我老妹跟妹婿這對老新人,當年結婚時的花童,去年兩人無緣見面


,這次剛好都有回台南,大夥兒怎麼會放過他倆呢!當然嘛起鬨要他們合


拍幾張照片,女生落落大方,反倒是我姪子卡害羞啦!



         真是郎才女貌啊!




 這對老新人,身材臉蛋走樣太多,只好把臉馬一下,大家忍耐一下蛤!



    一轉身看到那三個大朋友,居然開始玩起最小隻的翔文



    原來是大哥哥要翔文學他衣服上的猴子擺一樣的動作





       接著四爺開始玩騎馬的遊戲




          耶!成功了!




     這下馬,也是一門學問哦!




   鄭翔,你右腳的位置,放的有點~~那個哦!




  我很喜歡親家母的花園,之前身體硬朗的時候,真的整理得很美,現


在身體微恙,比較沒那麼多精神和體力秏在整理花園上了!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所有大小朋友一起拍一張



    阿嬤跟孫子們當然也要拍一張,可惜少了大孫女(齊齊


 


 


 


 


p.s年假來匆匆,去無踪,期待下一個新年!(現在說,會不會太早了


   點


p.s希望明年大家能全員到齊,包括台北那兩隻最大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