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某一個假日,跟老妹一家,還有她的麻吉,還有麻吉的表姐


一起去”極鮮火鍋”聚餐!  





  極鮮火鍋從開幕的人山人海,到現在沒先訂位,仍然是一位難求,


可見應該是不難吃,雖然開幕這麼久,我沒來吃過一次,剛好藉這個機


會嚐鮮!




  我們約好當天中午用餐,表姐一家因為小朋友學琴時間有點衝突,


所以她們晚了一些時間才到,先到的我們,先點了鍋,小朋友之間剛開


始,因久未見面,有著淡淡的距離與生疏,但沒多久,全開心的玩在一


起! 



  我點了南洋咖哩鍋,我妹點日式原味鍋,因時間相隔久遠,我忘了


太太和表姐點什麼了!至於小朋友的,我更是一鍋都不知道!


    這位就是翔文指腹為婚的青梅竹馬~~~可愛的丁品瑜




       這一位小可愛則是表姐家的寶貝




    看到照片讓我想起,表姐點的是應該是昆布海鮮鍋



           我妹拿的火鍋料


         看小朋友吃得多開心啊!



        吃飽,開始聯誼了,男女壁壘分明




   這一餐我拿了一盤熟食,拿了一盤火鍋料後就沒再動手了





        這一鍋吃完就飽了



  我吃過許許多多的火鍋,這家的沙茶沾醬,是唯一不合我口味的,


害我一整個吃不下,因為我的習慣是吃火鍋會沾沙茶醬,既然沙茶不合


口味,自然就會少吃,這一餐,我算是吃得很健康!


  妹妹坐在翔文大腿上,兩人要拍合照,結果品品忽然跑到鏡頭前,


這~~算是吃醋的一種嗎?



   翔文的小孩緣和女人緣特好,小孩跟女生都很喜歡找他玩



    看到沒?在翔文身邊,品品笑得特別開心啊!





          三個偉大又辛苦的媽媽



          用完餐,大家在門口拍照留念




 


 


 


P。S以假日299元這個價位吃到飽,真的很便宜,只可惜比較不對我


   胃口!


P。S極鮮火鍋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還算不錯,其他用料也很豐富,很適


   合聚餐聯誼! 


P。S有一次我跟表姐通電話,打通後我說:表姐,我是二姐!


   自己講完忽然覺得好好笑,於是忍不住問了表姐一句,倒底是表姐大


   還是二姐大?


    


 


 


 


              極鮮火鍋


          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06-2097799


 



 

arrow
arrow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