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摩女的春酒地點選在”東悅坊港式飲茶”,我好期待!


 因為港式飲茶要人多,這樣比較能品嚐多一點的小點心,而且好久不曾


 吃港式小點,再加上有很多人都說東悅坊不錯吃,更增添心中期盼!




    東悅坊就位在維悅的地下一樓,也就是我們吃尾牙的隔壁












   當天有13位參加,東悅坊提供兩種點餐方式,一種是點單,一種


 是吃到飽,我們點一人378元吃到飽的那一種,可以品嚐多一點!











































 












   當天我們所點的菜色中,我獨鍾”京都嫩子排,而我的地雷則


 是腐皮鮮蝦捲,其餘的也都有出色表現,當然,也有幾道不是很


 ok,但以整體來講,我給它的評價,算不錯的,會讓我想再來品嚐!


  


 


 


 


p.s當天整個用餐氣氛很愉快,只可惜美女身體欠安,第一次缺席,


   希望她早日康復,再重出江湖,我們甚至已想好,下一攤的名目


   ,就叫”貝拉重出江湖”!


p.s雖然我沒有每一道都品嚐,但看到大家一直點,就知道有合大多


   數人的口味了!


 


 


 


       


              東悅坊港式飲茶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 B 1


         06-2997755


       中午AM11:00~14:00


       晚上PM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