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弟弟和弟媳很少回台南,我特別跑去買台南有名的”陳家蚵捲


 ”,我買了一盒蚵捲和三盒蝦捲,炸了兩盒,大家都說好吃,以前我大都


 買”周氏蝦捲”,沒想到”陳家蚵捲”的蝦捲,頗獲家人喜愛,雖然買回


 來炸較麻煩,但是考慮到一趟路太遠,所以還是買生的回來自己炸,其實


 也不會很難,只是畢竟不是專業的,外形沒有很漂亮啦!不過,真的很好


 吃,一捲裡吃得到鮮甜的蝦子,外皮酥酥脆脆的,真是台南之光啊!








 


 


 


 


p.s炸物我建議最好還是現場吃最好,不過如果跟我一樣,路途較遠


   ,買回家自己炸,也不失一好方法,但基本上要不怕麻煩,不然


   ,要洗刷的整理的用具,還挺多的呢!


p.s”陳家蚵捲”和”周氏蝦捲”都是台南有名的小吃,也都各有擁


   戴者,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自己親自嚐過,才會知道自己喜歡


   哪一家的味道


    


 


 


 


 


 


              陳家蚵捲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06-2229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