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上班族一定常常為了中午吃什麼而傷腦筋,我們也不例外


 也經常會有人去公司發宣傳單,只要是沒吃過的店,通常我們都很勇


 嘗試!


   全一心火雞肉飯是我吃過的火雞肉便當中,除了主菜,配菜也蠻


 吃的一家店,因為我不愛吃筍干,所以我不知道有筍干的,是不是也有


 這些青菜,這種不同以前我們叫的火雞肉便當,有的沒有青菜,只放滿


 了火雞肉,這樣的火雞肉便當,在視覺和味覺上,絕對能得到很大的滿


 足感





   這個好像是綜合便當,是同事的,內容就不怎麼討喜了,奉勸各位


 ,還是吃火雞肉便當卡好吃啦!


 


 


 


 


p.s我吃過蠻多家火雞肉飯的,其實最愛的不是這一家,但是因為它配菜


   的關係,加分很多,在我心目中暫居第二!


p.s火雞肉飯也算平民美食,如果您還沒吃過,也請您勇於嘗試!


p.s9月我又吃了一次,發現淋在飯上的湯汁有點鹹,不知是老闆改了味道


   ,還是我口味變淡了?


 


 


 


 


             全一心火雞肉便當


           台南市民生路2段260號


            06-222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