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過年期間吃太多,也許是長期愛吃的結果,最近肥了一大圈


 ,在跟同事閒聊時,談到減肥這件事,同事好心的拿了一包,她減肥時


 會吃的減肥藥給我,要我試試看效果,我毫不考慮馬上放進包包,因為


 只有一包,我十分珍惜!


   今天中午才忽然想起來,想說今天是假日,是實驗的好時機,於是


 配了開水吃下肚,剛開始沒啥症狀,心想,可能對我的金鋼肚無效,但


 是慢慢的感到胃不太舒服了,一直撐到了晚上,忽然好想睡,沒想到一


 連串不適,才正要開始!


   躺在床上,雖蓋著厚棉被,身體卻冷到必須縮著身子,肚子也開始


 絞痛,胃也更不舒服了,於是起身到客廳,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直


 反胃到想吐,去厠所吐了幾回,肚子絞痛的更厲害,但卻上不出來,只


 在肚子裡悶痛,整個人超不舒服,也有點後悔亂吃減肥藥,雖然她的藥


 也是經過看診才拿的,但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擔心明天上班前還沒好,所以請同事先幫我請了假,如果還是一樣


 ,明天得找時間去醫院,也許不是吃了減肥藥的關係,但不管如何,我


 想以這次慘痛的經驗,告訴各位愛美的美女帥哥,千萬別亂吃減肥藥,


 還是少吃多運動來達成減肥,才是最健康的!


 


 


 


 


p.s我的朋友,明天別太想我嘿!


p.s請容我先行告退,因為又開始不舒服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