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上有朋友問我,心中的第一名火雞肉飯是哪一間,鏘鏘鏘鏘

 

 

   ~~就是這間”肉伯火雞肉飯,這間曾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    

 

 

 

 


    而今,在味道上已大不如前,火雞肉飯尚能維持水準,但好喝的

 

 

  貢丸湯,湯的味道變淡了,白菜湯也沒有以前那麼好吃,就水水的

 

 

  怎麼我老是記得以前叫白菜滷,是改名了,還是我記錯了?

 

 

      美女裝的便當,火雞肉感覺有比較少

 

 

 

 

     帥哥裝的便當,火雞肉給的很大方,我喜歡!

 

 


 

 

        曾是我心中的夢幻貢丸湯

 

 


 

 

   上次老弟和弟媳回來,我帶他們來吃,有點這”火雞肉切盤”

 

 

 

 

           扁魚白菜湯

 

 


 

 

          這肉羹不是我的菜

 

 

 

 

    按照慣例,飯後來一些水果,這樣的飲食,比較均衡哦!

 

 

 

 

 

 

 

 

 

 

 

 

 

 

P.S雖然美味有稍減,但每次想吃火雞肉飯,他仍是心中首選!

 

 

P.S吃火雞肉飯,建議一定要淋上滿滿的肉汁才好吃,放心,他們的肉汁

 

 

   不會太油膩,不過,對有些吃得比較清淡的人,可以酌量!

 

 

P.S一般火雞肉飯都配筍乾,如果您也跟我一樣不愛,可以不要放,可是

 

 

             這家沒有放青菜哦!

 

P.S已搬至台南市公園路52號。

 

 

 

 

 

 

 

 

 

 

 

 

             肉伯火雞肉飯

 

 

               台南市公園路52號

 

 

             06-2283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