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我在”逗點咖啡”!



    老闆很有意思,我問老闆,店名叫什麼?老闆說:大家都說


  那個符號看起來像逗點,就叫”逗點咖啡”好了!



    昨天下午接到nopy 的電話,我剛好在家陪老媽,一聽到她正在


 我家附近,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到,不過,說實在店面不是很明


 顯,很容易騎過頭,還好,這裡也算是我的”管區”,所以,不算


 難找! 



   一進屋,我直呼,好喜歡這種味道,再加上下午茶的餐點豐富


 ,價格合理,真是開心極了!








      我點了一份法式鴨胸貝果,很清爽,我喜歡





     法式鴨胸貝果加一杯奇異果冰沙,一份才150元





    等客人都差不多走了,跟老闆打聲招呼後,就開始到處拍,這


 裡的每一個角落,處處是端景,拍到最後沒電池,外面反而是今天下


 班,又跑去補拍的!





   夕陽透過窗戶照入屋內桌上,雖然有點熱,但氣氛卻很好,


 那種感覺,就像在自家客廳,聽著音樂,喝著下午茶,看著落日


 餘暉般愜意!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美女相伴!








          無聊時,還可以玩這本冊子,好好笑,玩的人都很有創意,


  您有沒有發現,這張鼻孔上的蒼蠅? 












         這是二樓,走不同風格











     地方雖然不大,但很精巧,很舒服




         我也很喜歡這款,看起來像玫瑰花




   這是老闆剛開始試賣的餅乾,我買了這一款,完全不甜,很


 適合減肥! 不過,餅乾裡的巧克力和葡萄糖,還是能感覺到


 淡淡的甜味啦!




   謝謝 nopy 的邀約,讓我又知道了一處,可以自在喝下午茶的


 地方!


 


 


 


p.s昨晚po了一半,中999,趁還沒去搭車,趕緊補上,各位,


   等我晚點再聊嘿!


 


 


 


 


 


            逗點咖啡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2段152號


         06-2757621


         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am8:00~12:00


         pm14: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