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咖啡胡同”是除了”逗點咖啡”以外,另一間我喜歡的咖啡館


 類型之一!  







   也許是剛開幕,也可能是當天是平常日的時間,店裡客人不多,卻也


 因此顯得寧靜清幽,而且整個環境會讓人覺得很放鬆,因為當天晚上還有


 另一個約會,無法在此久待,本來只想點一杯咖啡耗時間,可是一杯都要


 上百元,便請服務生推薦三明治哪種比較好吃,在介紹之餘,才知道原來


 三明治搭配飲料,一份150元,很划算哦!不像有人呆呆的,一來就點


 咖啡喝,一杯一百多元吶! 而且我來的時候,她已經喝光光了,我


 只好拍空杯子以資證明,是真的有人陪我喝咖啡啦!


















  這份總匯三明治,真的很大一份,胃口小的人,我保證一定吃不完






   因為有約在身,不能吃太飽,因此三明治只好請店員打包,但喝完那杯


 咖啡,下一攤的北京,我真的無法吃太多,真是自作孽啊!




   本想再找時間去吃的,沒想到這一拖,人家早餐早已開賣多時,說好要


 品嚐的鬆餅,也還沒去吃,看來得挪一下時間,去嚐嚐她們家的鬆餅囉!  


 


 


 


     


 


 


 


               咖啡胡同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9號


            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