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永吉便當,是少數我愛不釋手的店之一,但是我很少會來買,


 因為我沒有太大耐性排隊! 





   這個滷排便當是我的最愛,有時嘴饞,我才會乖乖排上十幾分甚至


 二十幾分鐘,只為了買一個滷排便當,如果妳是個手巧的人,肯定可以


 自己煮,但對一個上班族偶爾的嘴饞,不太可能這麼費工煮一鍋,所以


 ,我都是很想吃的時候才會來買,前陣子忽然又很想吃這家的便當,一


 次排了十五分鐘,一次排了二十三分鐘,但總算滿足了口腹之慾也算值


 得



   我每次去都會加買那個”魚捲”,其實我不知道國語應該怎麼說,


 但台發音,我又不會打,總之,是我喜歡的味道,通常我都會買兩條


 ,再請店幫我切片狀,買完兩個滷排加兩條魚捲,總要花我二百多元


 ,有時還蠻心說!




   我很少會買滷排之外的便當,不過那天滷排賣完了,我只好將就買


 雞腿便當!





   我買兩個便當,一個現吃,另一個則當隔天的便當,我一定要連吃


 兩餐才會覺得幸福滿滿!



 


 


 


 


p.s這家的除了滷排和魚便當較貴之外,其他便當的價位還算一般,


   而且配菜還不錯哦!


p.s謝謝好心格友寶媽咪,幫我說出魚捲的台語發音”堅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