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有兩位同仁相繼離職,所以我們選在”金田中日本料理”,


 幫他們辦了一個小型歡送會,聊表不捨與祝福!







   金田中在開幕初期,我就來吃過,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但事隔多


 時,再次來訪,已不可同日而語!





   這道蒸蛋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至今仍難忘其滋味



   不敢吃生魚片的,一律換鮮蝦手捲,海苔不夠脆,很難咬


       按照慣例,我的魚送給同事享用



    我第一次看到沒裹很多粉的炸蝦,可是,未免也太~~~~




       鮭魚飯,尚可,但我也沒吃完



   味噌湯,除了豆腐和青菜,連一小塊魚肉都沒吃到,物價真的


 有漲這麼多了嗎?




   飯後的抹茶奶酪(或布丁?),很多人不敢吃抹茶,我是覺得還


 蠻爽口的,如果紅豆再多一點,會更好!


   我們吃葷的,但有同仁是吃素的,以下的是素的部份,吃素的同仁


 全沒吃飽!




      上下這二張是同一份蔬菜炸物




       裡面只有蘆筍的素手捲



     生菜沙拉,還有一碗湯,我沒拍,因為看起來很普通 
 



   雖然沒有吃的很盡興,但至少心意已足,相信展翅高飛的兩位同仁,


 也能心滿意足!


 


 


 


 


p.s除了吃以外,我們當然也有買金項鍊和卡片,只不過,黃金的價錢,


   真的很驚人!


p.s除了非吃不可,否則真的別吃素的日本料理,或者有人吃過還不錯的


   素食日本料理,也請不吝告知!


 


 


 


               金田中日本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26號


             06-2281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