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是今天剛出爐的”燒滾滾”的一篇文章,別再說我拖文了!



   也不知同事是怎麼聊起的,只知道大家拼命的在登記購買自己喜歡


 的口味,對於吃這件事,我怎能落人後,而且,還是一家沒吃過的


 ”無殼蝸牛蔥餅



   之前,偶爾會買”鄭記蔥肉餅”或住家附近一間不起眼,卻經常


 大排長龍的無名蔥肉餅外,平常很少會買蔥肉餅裹腹,不過,大家都


 挺踴躍購買的,看送來的四大袋蔥肉餅,就知道我們的購買力有多驚


 人了吧!




   這家的包裝跟之前買的,只用簡單的四方紙袋或塑膠袋裝不同,他


 的包裝很可愛,一個盒子裝一個,好看又好拿,還有各種口味的調味粉


 ,可依個人口味撒在蔥餅上,可增加不同味覺,尤其那撲鼻而來的香氣


 ,讓整個空間充滿濃濃的蔥肉香!







   因為沒吃過,蠻怕踩到地雷,所以只買兩個嚐鮮!







   咬下第一口,欲罷不能,外皮酥脆,肉饀多汁,香氣四溢



     是不是很像蝸牛的型狀



     我買了一個豬肉口味和一個蔥口味的



      有沒有看到肉末





   今天晚上,我吃了一個蔥肉餅,和一個好吃的洪瑞珍三明治,本來


 想擇一而食,但兩者我都無法割捨,只好一起吞下肚,就像吃進了


 飽足和滿足!


 


 


 


      


 


p.s沒錯,我是大胃王!


p.s這家有很多分店,可以上網古狗一下,東區和永康比較多!


p.s怎麼覺得洪瑞珍三明治,越來越小!


p.s建平店的買五送一,口味有原味蔥餅、洋蔥雞肉餅、鮮肉蔥餅!


 


 


 


        


            無殼蝸牛蔥餅


        復國店:0927-235511


        裕農店:06-2895959


        建平店:0980-676662


            0917-343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助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